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大众投资指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30   | |
刊  名: 《大众投资指南》
索  取  号: F8/9
主办单位: 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石粉变胶让发大财的梦想飞起来

 

一项创新发明改变世界,一个好项目改变人生,为帮更多的读者实现“中国梦”,隆重推出一个创新项目——石粉变胶。 

青岛市亿城科瑞建材制品厂研发成功第三代石粉变胶,产品选用95%的石粉,加入纳米胶联剂,塑钢剂等材料经裂解聚合反应,瞬间变成新型纳米石粉胶,每吨生产成本约5003000元;市售约600020000元;产品具备极强的增塑性,增稠性及神奇的黏结力,每吨325水泥砂浆只加约3公斤,强度提高数倍。

 

文章摘自《大众投资指南》2017年第3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大众投资指南》在投资中讲生意,在生意中谈投资;万变不离百姓热点经济话题,万变不离集知识性、新闻性、实用性、权威性于一体的读者需求;是大众创业致富、提高全民财商的必读刊物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