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投资与理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12   | |
刊  名: 《投资与理财》
索  取  号: F8/20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上涨还是止步:漫谈房价

 

金九银十行将结束,房价止步于政府强有力的政策出台。 
  房价何去何从?房子其实也就是一种商品,只是价格昂贵,又不容易携带变现,除了这两点之外,和其他商品并无二致。简单化理解,比引入时髦词汇,什么“丈母娘经济学”要容易理解。 
  既然是商品,那么其价格就是由供需决定的。政策调整影响价格,从供需两个方面,直接限价的方法有多荒谬,不展开谈了。相比新房,二手房才是真正的房地产市场。笔者去看房地产市场,从不看新盘价格,也不看统计出来的成交价格。笔者建议,没事翻开某大型连锁中介(L打头的),“地图找房”“成交走势”一应俱全。这里提示下,这是为了研究价格变动,而非建议买二手房。新房和二手房走势关系高度拟合,只高低之别。 

 

文章摘自《投资与理财》2016年第11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投资与理财》杂志以专业的水准为大众提供投资理财的专业服务,及时全面的传达经济市场中新颖的投资理念和理财策略,是初次创业者与投资人最为理想的咨讯整合体。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