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财务与会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24   | |
刊  名: 《财务与会计》
索  取  号: F2/11
主办单位: 中国财政杂志社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分阶段长效内部控制建设方法初探

 

内部控制规范体系规定了内部控制的五个目标,即战略目标、经营目标、合规目标、资产安全目标和财务报告目标。从建设和实施的角度,资产安全目标可以拆解为两部分,即用于保护资产安全且与财务报告可靠性目标相关的控制和其他资产安全的控制。前者纳入财务报告目标的内部控制建设中,后者纳入经营目标的内部控制建设中。

 

文章摘自《财务与会计》2016年第13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财务与会计》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财会专业期刊。本刊植根于繁复深邃的财会沃土之中,信持润物无声的办刊理念,追求实务兼学术的世纪名刊之目标;力求做到政策和思想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业务与人文相结合,热点与难点相结合,形成“新”、“深”、“活”、“实”的风格特点。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