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投资与理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30   | |
刊  名: 《投资与理财》
索  取  号: F8/20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特朗普治下的投资机会

 

无论人们如何感到意外,特朗普已经当选成为新一任美国总统。其实,希拉里无须感到吃惊,因为1992年,克林顿这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也意外地战胜了老布什;而奥巴马的当选在2008年也始料不及。虽然特朗普咄咄逼人的竞选言辞犹在耳畔,但美国主流媒体、华尔街都已经务实地转贴新总统了,即使是巴菲特,也表示美国经济与股票市场的增长可以延续。而特朗普言辞开始收敛,和中国领导人的电话也表示出建设性的合作倾向。

 

文章摘自《投资与理财》2016年第12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投资与理财》杂志以专业的水准为大众提供投资理财的专业服务,及时全面的传达经济市场中新颖的投资理念和理财策略,是初次创业者与投资人最为理想的咨讯整合体。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