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经理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27   | |
刊  名: 《经理人》
索  取  号: C93/12
主办单位: 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华谊兄弟“滚雪球”

 

巴菲特有一句名言:人生就像滚雪球,重要的是找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掌舵华谊兄弟的王忠军(因其人名有称“王中军”,本文的人名皆以华谊兄弟财报信息为依据)愿意相信,影视娱乐行业就有“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王忠军不断利用融资杠杆和股权转让做大“雪球”,在被湿雪覆盖的长坡上越滚越快,越滚越大……

1997年误打误撞进入影视行业后,王忠军一开始便傍上“大导演”姜文、陈凯歌等走高端路线,但起先几部投资失利。1999年,王忠军与冯小刚擦碰出“火花”,意外“发明”了国内“贺岁档”的新词。

 

文章摘自《经理人》2016年第8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经理人》是一本为CEO及准CEO阶层提供商业思想和解决方案的高端杂志。《经理人》提供全球领先的商业思想,提供对商业实践行之有效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思维;针对CEO及准CEO阶层在经营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难题、挑战,提供包括战略、理念、策略、路径、方法、工具等系统的解决方案。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