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空间
第531期 手冲咖啡体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9   | |

时    间:86日(星期日)下午230——500

地    点:东莞图书馆四楼西南角“市民空间”讲堂

主讲嘉宾:周丽,东莞广播电视台制片人,国家高级咖啡讲师,东莞福标精品咖啡学院高级讲师,美国SCAA咖啡协会SCAAIDP

活动内容:不光教您冲煮精品咖啡技巧,还让您体验不同的冲煮技术带来不同的味觉体验,不同地区与品种的咖啡不同的味觉体验。

活动流程:

1410  开始签到。

1430  活动正式开始(介绍)。

1440  讲解咖啡冲煮理论并体验不同研磨度对风味的影响

1520  体验手冲咖啡冲煮过程(每人一次)。并体验不同咖啡的乐趣。

1600  下午茶(免费的下午茶交流时间)。

1610  冲煮三种不同的咖啡(曼巴巴、雨季、香识女人)并体验不同咖啡带来的感官体验。

1640  竞技与抽奖(有教材、挂耳包等奖品)

1655  大合照。

如何参与活动:需要提前报名。

报名人数:60人(年满18岁的成人)。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请扫下方二维码。咨询请加微信my61311225。

8月活动报名二维码.png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