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学堂
“市民学堂”进校园活动——东莞理工学院校园开放日系列讲座安排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10:25   | |

讲座一:让梦想启航——准大学生生涯规划心理讲座
时间:6月22日9:30—10:30
地点: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讲座内容介绍:
结合校园开放日当天活动,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引导家长关注准大学生身心健康,协助做好学业规划,思考人生路向,顺利实现高中毕业到大学生活的过渡。 


讲座二: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及填报技巧指导
时间:6月22日14:30—15:30
地点: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讲座内容介绍:
在公布高考分数前,及时组织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团队,掌握最新招生志愿填报政策,把握最新形势,开设有针对性的指导讲座,让考生更科学地填报志愿,顺利地迈进心仪的大学校园。 


讲座三:广东新高考政策宣讲
时间:6月22日14:00—15:00
地点: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报告厅
讲座内容介绍:
面向广大高一、初中学生,围绕广东省新高考改革的主要内容、“3+1+2”选考模式及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讲解。 


讲座四:高中生如何应对新高考改革
时间:6月22日15:30—16:30
地点: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报告厅
讲座内容介绍:
面向广大高一、初中学生,介绍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学生应如何发现自身的优势科目,尽早认知自我、认知职业、认知教育与职业的关系,结合自己的爱好及未来大学想选择的专业来选择相应的高考选考科目。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