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馆情公告 > 公告通知
严正声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4 09:03   | |

   鉴于近期有培训机构以“东莞市图书馆”名义在南城区阳光中心小学门口等作招生宣传。在此,本馆严正声明如下: 

   东莞图书馆从未以任何名义与任何机构开设培训活动。我馆如需对外发布读者活动信息,会通过东莞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馆内海报等渠道进行,欢迎广大市民查阅、参加。未经我馆正式发布、通过非正常渠道传播的关于我馆的活动信息一律为虚假信息。请广大群众切勿上当受骗,以免造成人身或财产等的损失。

      针对以上不实信息和不法行为,我馆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东莞图书馆
                                            2017年11月14日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