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画出彩虹”乡村儿童画展在我馆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2 16:58   | |

2011年《画出彩虹》儿童绘画作品全国联展在上海、北京、广州举办,并通过画展筹集到第一笔资金,麦田开始为乡村儿童送去美术物资,逐步形成彩虹口袋项目。2012年4月,广州花城汇举行《画出彩虹》广东省启动仪式,同年,系列活动相继在深圳、冮门等地展开。2013年6月“绘舞彩虹”公益演岀暨拍卖活动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主题公益活动拉开帷幕。2014年9月彩虹口袋第1期正式开展,2014年麦田彩虹口袋获第三届中国慈善论坛“最佳行动”奖。

“画出彩虹·口袋里的梦”乡村儿童画作展,为这些孩子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用绘画作品为大家讲述乡村儿童的生活与梦想。让他们的故事,他们的能量被更多人看到。画展的毎一幅作品都表达着孩子们的美好祈愿,也展现着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非凡的绘画天赋,让大家看到他们身上蕴藏的无限潜力和可能。

请跟我们一起,开启一场美好的艺术之旅……

主办单位: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东莞麦田

展览时间:2019712日—724

展览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展厅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