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东莞阅读联盟•阳光读书会活动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0 10:20   | |

风情万种的东莞小巷

      ——读《城迹》·识东莞


《东莞城迹》是一本游记体文史散文集,以东莞本土的历史文化作为落脚点,辅以大量的史料、老莞人回忆,图文并茂地描绘东莞莞城旧区的老街巷,刻画和梳理旧城区的街巷脉络。是一次对千年莞城历史重要的整理,以平民化的视觉解读莞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为吸引东莞人关注东莞本土文化,影响越来越多的东莞人深刻认识与热爱东莞,阳光读书会将举办主题为“风情万种的东莞小巷”的读书活动,让大家从文字中感知东莞本土文化根脉之所在,从图片中领略走历史烟尘中走来的风情万种的东莞小巷。


主办:阳光读书会

协办:东莞图书馆易读书友会、东莞阳光网社区论坛、中国古村落保护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东莞)创研基地

时间:325日上午10001130

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432空间站

主讲:李培军  李翠薇

参加办法:加李翠薇老师微信(w13215251348),进入“东莞阅读联盟@阳光读书会”微信群跟帖报名。如已成功报名,非特殊情况请勿缺席!


                               东莞阅读联盟·阳光读书会

                                  2018320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