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2017东莞旅游微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我馆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8   | |

本次活动大赛于今年5·19中国旅游日正式启动,得到全市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2000多幅,经过网络海选及专家评审两轮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4件,优秀奖20件,以及网络人气奖3件。

本次摄影展参赛作品的题材内容丰富多样,主题鲜明,从城市建设、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等多方面全面展示东莞崭新的城市风貌,也反映出东莞近年来在打造旅游产业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主办单位:东莞市旅游局、东莞报业传媒集团

展览时间:1017日——1030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楼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