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第十二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在我馆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2   | |

    文津图书奖设立于2004年,是由国家图书馆发起、全国图书馆界共同参与的公益性图书评选活动。文津图书奖评选范围包括社会科学类、科普类和少儿类的大众读物,侧重于能够传播知识、陶冶情操,提高公众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的非虚构类普及性图书。

         本届文津图书奖从广泛征集的参选作品中,经过相关专家的筛选,有83部作品入围,再经由著名作家、评论家、编辑、记者、教授等组成的终评委员会,历时约一个月的审阅,最终评出10部作品获奖,其中包括7部原创作品和3部翻译作品。

 

主办单位:国家图书馆、东莞图书馆

展览时间:2017512日——525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楼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