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第七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全线开赛!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3-22 16:51   | |

主题 :“文化岭南筑梦广东

Exploring Cultural Lingnan  Developing Guangdong Dream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倡导并组织开展全民阅读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推广阅读,加强全民阅读宣传服务;更好地致力于图书馆文化建设和推广,发挥图书馆学习基地的功能;促进读者之间基于英语学习的交流和竞技,提高读者英语应用的能力。特举办第七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

本届大赛主题为“文化岭南筑梦广东”(Exploring Cultural Lingnan  Developing Guangdong Dream, 将围绕岭南文化的开放务实、兼容创新等特点,围绕中国梦、书香岭南等内容开展活动。大赛将在全省范围内实现省市联动、协同推进,采用“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现场总决赛”的方式。

二、比赛规定及办法:

1、 报名条件:广东省各公共图书馆读者、广东省在校大学生(本大赛历届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以及母语为英语者除外)。

2、报名方式:可以通过海报、宣传单、展架扫描二维码,或通过比赛官网报名入口在线报名。本届大赛初赛分『公共图书馆组』、『高校本科研究生组』、『高校高职高专组』,参赛读者需选择相应的组别报名,并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赛帐号。

3、报名日期:2017322日至420日。

4、比赛日期:

1)网络初赛:201746日 至 420日(共计15天)“MyET平台”在线竞赛。

2)网络复赛:2017427 日至52日(共计6天)主办方分配帐号、在线竞赛。

3)现场总决赛:20175211400-1800(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1号报告厅)

5、比赛流程:

1)网络初赛:分为『公共图书馆组』、『高校本科研究生组』、『高校高职高专组』进行比赛,是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语网络竞赛,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读者网络报名、在线竞赛。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通过“MyET平台”自动语音分析技术,精准、快速、即时评分、动态排名。每位参赛选手可不计次数重复比赛,以此来锻炼口语能力,提升比赛分数,系统记录选手最佳分数作为比赛成绩。

2)网络复赛:不分组,由主办方分配复赛帐号,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通过“MyET平台”进行复赛,不限制竞赛次数,无限刷分,系统取最高分进行排名。复赛前11强晋级现场总决赛。

3)现场总决赛:共计20名选手进入现场总决赛;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分为“英文口语秀”、“即兴主题演讲”、“即兴情景解说”等多个环节。由评委现场评分,具体规则另行通知。

三、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价值4000元奖品+证书;

一等奖:3名,价值1500元奖品+证书;

二等奖:6名,价值800元奖品+证书;

三等奖:10名,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优秀奖:240名,时尚精美奖品+证书;

最佳人气奖:1名,精美奖品+证书;

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MyET《英语口语会话大全》《商业英语》月度课程,报名即开通。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图书馆学会、广东省高校图工委、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

承办单位:东莞图书馆、广州红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第七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咨询电话:020-38828867

2017320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