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2016年“城管风采”党风廉政建设书画摄影展在我馆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9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风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建设“廉政城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城管局在5-6月进行了“廉洁净化心灵,城管洁净城市”主题党风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有关单位积极响应,发动书法、绘画和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推荐报送书画摄影作业近500幅。经评选,每一类作品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与入选优秀作品共计121幅。

       举办“廉洁净化心灵,城管洁净城市”主题党风廉政书画摄影展活动,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开展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和展出活动,促进我市城管系统党风廉政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引导积极追求健康的文化时尚,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东莞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展览时间:716——727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楼

QQ图片20160718161134_副本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