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馆内展览
海外领事保护图片展在我馆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31 17:13   | |

领事保护是指中国政府和中国驻外外交、领事机构维护海外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及正当权益的工作。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对外经贸往来日益密切,越来越多的东莞市民迈出国门,走向世界。与此同时,国际局势复杂多变,自然灾害频发,国际恐怖活动时有发生,海外东莞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也面临更多不稳定因素,加强对海外东莞市民的领事保护越来越重要。

本次图片展主要向广大市民展示我国和东莞市有关部门开展海外领事保护工作的情况,通过海外领事保护典型案例,宣传海外领事保护知识,让广大市民了解我国海外领事保护对象及范围,增强东莞市民走出去”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规避风险,维护自身权益。

 

主办单位:东莞市外事侨务局、东莞公共外交协会

展览时间:2018730日——85

展览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展厅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