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馆内展览
我馆举办“阅影韶关——阅读推广摄影展”与学习《公共图书馆法》图文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6 16:18   | |

阅影韶关——阅读推广摄影展

此次展览是韶关市图书馆与东莞图书馆的文化交流合作项目之一,促进了两馆文化交流,丰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展览共展出以阅读推广为主题的摄影优秀作品80幅,由韶关市、县(市、区)各图书馆负责挑选推荐,经省市级摄影家会员综合选出。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主题突出,意境深远,或讴歌时代风尚,或赞美图书馆事业建设新姿,或展示阅读风采,或吟颂社会和谐……反映了韶关市文化建设和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展现了韶关市、县读书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道德情操。

 

主办单位:韶关市图书馆、东莞图书馆

展览时间:201836日—320

展览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展厅

 

 

学习《公共图书馆法》图文展

提倡终身学习,倡导全民阅读,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要使人们多走进图书馆。公共图书馆是传承人类文明、传播先进文化、开展社会教育的重要场所,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共图书馆法》从2001年开始酝酿到201811日起施行,历经十六载,许多图书馆人和学界专家对这部法律的出台都贡献了力量与智慧。本展览以解读《公共图书馆法》为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您更加了解这部法律。

 

主办单位:东莞图书馆

展览时间:201836日—320

展览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展厅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