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野味读书》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9-05   | |
书 名: 《野味读书》
索取号: I267.1/6987
作 者: 孙犁著
出版社: 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5-01

《野味读书》分为书里书外、书前书后、书长书短三辑。收录了孙犁自述的读书经过、图书典籍对他精神成长的影响、买书故事、读书经历的文字,从中可以看出这位文学大师的读书方法和文学观念形成的轨迹。

作者简介:

孙犁,现当代小说家、散文家,著名的文学流派“荷花淀派”的创立者。1927年开始文学创作,1944年在延安发表《荷花淀》、《芦苇荡》等短篇小说,以其清新的艺术风格引起了文艺界的注意。主要著作有长篇小说《风云初记》(三集),中篇小说《铁木前传》,散文集《津门小集》,文学评论集《文学短论》。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