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通识:学问的门类》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8-02   | |
书 名: 《通识:学问的门类》
索取号: Z228/1133
作 者: (日)茂木健一郎主编
出版社: 江西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2-01

本书分为“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文化艺术”四个部分,每部分又分出具体学科,分门别类地介绍。全书把整个人类社会到目前所有的学科给读者做了一个梳理和介绍,通过图表、简介、要人大事,让读者对人类文明的发展有了一个概括的了解,方便读者有的放矢地学习跨学科知识。

作者简介:

茂木健一郎 ,1962年生于日本东京。理学博士、脑科学家。曾任职于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和剑桥大学,现任索尼计算机科学研究所资深研究员。研究领域包括脑科学、认知科学。2005年,凭借《大脑和假想》(新潮社)一书,荣获第四届“小林秀雄赏”。2009 年,凭借《由此开始前往所有的地方》(筑摩书房)一书,荣获第十二届“桑原武夫学艺赏”。另著有《不输于人工智能的大脑》(日本实业出版社)、《脑与感质》(日本经济新闻出版社)、《成为实干者!“立即行动脑”的培育方法》(学研出版社)等多部著作。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