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了不起的动物乐团》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7-20   | |
书 名: 《了不起的动物乐团》
索取号: Q95-49/951
作 者: (美)伯尼·克劳斯著
出版社: 商务印书馆
出版时间: 2019-08-02

《了不起的动物乐团/自然文库》记录了一位自然学家以纯净的方式记录自然声音的体验,生动呈现了一场动植物与自然共同演奏的交响乐,冷静探讨了一直以来被人类忽视的话题——自然中的原始音乐。自然界的原始声音和节奏不仅是动物赖以生存的根本,也是人类现代音乐表达的基础。

作者简介:

    伯尼·克劳斯博士,世界知名音乐家、博物学家,致力于发现、记录自然界的宝贵声音。20世纪50年代至60年代,他醉心于音乐,并接替“美国民歌之父”的皮特·西格(Pete Seeger)成为织工乐队(the Weavers)的吉他手。曾为著名电影《罗丝玛丽的婴儿》(Rosemary's Baby)和《现代启示录》(Apocalypse Now)制作背景音乐。之后,他利用40年的时间,足迹遍布世界各地,记录不同生物不同环境下的各种声音,使都市人能够听到这个世界上遥远的声音。他曾录制了15000多种生物、时长超过4000小时的原始声效。由于噪音和人类活动的干扰,其中一半以上的音效已在自然界绝迹。现与妻子凯瑟琳居住在加利福尼亚。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