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病毒星球》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7-22   | |
书 名: 《病毒星球》
索取号: Q939.4-49/7
作 者: (美)卡尔·齐默著
出版社: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4-01

本书带读者重新认识病毒,发现自然造物的神奇。在不同宿主之间传递基因、赋予宿主新的基因、帮胎儿在母体中存活、助人类预防大病。病毒是我们日常观念下避之不及的东西,但在冷酷老辣的面具之下,病毒却是集创造和毁灭于一身的矛盾体。人类的基因组中深深印刻了病毒的痕迹,没有病毒,人类不会以如今的状态哺育生活。我们寄身其中的地球,离开病毒也会面目全非。

作者简介:

    卡尔·齐默(Carl Zimmer),知名科普作家,在耶鲁大学教授科学和环境写作。他写过多本广受欢迎的科普作品,包括《演化》《在水的边缘》《万物身刻》等,曾于2007年摘得美国国家科学院科学传播奖(The National Academies Communication Award),这一奖项是该领域的桂冠荣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