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瑞士最美童话》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6-02   | |
书 名: 《瑞士最美童话》
索取号: I522.88/13
作 者: (瑞士)迪尔克·费英格编
出版社: 浙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10-01

可爱又迷人的耶哥多夫是个勤劳的木匠,他与强盗斗智斗勇,所向披靡。金辫子的茵菲妮塔是个善良的女巫,她不忘过去的恩情,用爱与希望感化了误入歧途的王子。戴红脖套的小青蛙和爱父如盐的公主则教给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

作者简介:

迪尔克·费英格,1966年出生,毕业于柏林工业大学,大学期间主修日耳曼语言文学和哲学,获康斯坦茨大学政府奖学金博士学位,博士论文题目为《文学和交际理论研究》。2000年起任卡尔·翰泽尔出版社苏黎世分社社长。已出版《瑞士最美诗歌》及《瑞士之旅》。

多丽丝·莱歇尔,1962年出生,毕业于纽约帕森设计学院,主修插图绘画。1997年以《我想变成一只香肠》获得瑞士图书插图奖,主要作品为《查理的新房子》(1999)。现居巴塞尔近郊。已出版画册《飞龙英雄弗拉丁》《悬赏偷蛋贼》《究竟是什么?》《彼得和伍尔夫》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