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解放你的大脑》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5-22   | |
书 名: 《解放你的大脑》
索取号: Q983-49/9
作 者: (法)伊德里斯·阿贝尔坎著
出版社: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3-01

本书分为解放你的大脑、认识你的大脑、什么是神经智慧三章,内容涉及神经工效学入门、如何把白纸当作钱付给别人、在教育领域、神经智慧等。

作者简介:

   伊德里斯·阿贝尔坎(Idriss Aberkane ),神经科学专家,拥有3个博士学位(认知神经科学与知识经济学博士;地中海研究与比较文学博士;外交和知识政治博士),在世界各地举办过160多场讲座,5次踏上TEDx讲坛。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