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追梦的孩子》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6-01   | |
书 名: 《追梦的孩子》
索取号: I712.84/1316
作 者: (美)帕姆·穆尼奥兹·瑞恩著
出版社: 晨光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1-01

诺贝尔奖得主聂鲁达自幼便是一个梦想家。他喜欢词语和故事,喜欢收集来自大自然的种种宝藏,还喜欢聆听下雨的声音。他想要创作,想要帮助那些热爱阅读的人。然而,他的父亲根本不支持他的梦想,甚至试图一手策划他的未来。即便如此,聂鲁达也从未想过放弃创作,而是怀着超乎自己想象的勇气,踏上了追逐梦想的旅程。谁也未曾预料到,这趟旅程,彻底改变了他自己的人生,也改变了整个世界。

作者简介:

帕姆·穆尼奥兹·瑞恩,美国著名儿童文学家。她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有一半墨西哥血统,深受拉美文化影响,这使得她的文学创作体现出多元文化的特征。她自幼便对书痴迷,想通过阅读与写作,将自己对这个世界的感受和对不同文化的感受表达出来,传递给各个角落的孩子们。至今,她已经为青少年创作了超过四十部作品,包括《追梦的孩子》《为风上色的女孩》等,这些作品为她带来无数国际荣誉,如纽伯瑞儿童文学奖、民权和人权奖、佛吉尼亚汉密尔顿奖之多文化文学奖、威拉凯瑟文学奖之写作奖等,2018年她还荣获了国际安徒生奖提名。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