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不爱读书不是你的错》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4-07   | |
书 名: 《不爱读书不是你的错》
索取号: J228.2/5263/C11
作 者: 幾米[著绘]
出版社: 九州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10-01

街上的书店渐渐没有人去注意它了,以往爱到书店里面晃荡的人们,越来越少出现了。热爱阅读的书店老板,让他的小孩召集以往爱在书店晃荡的朋友们一起讨论,到底大家还爱去书店看书买书吗?

书店老板准备了许多他热爱关于阅读的名言,期待大家可以跟他一样感受到读书的美好,小朋友们却不一定这么认为,于是展开了一场穿梭古今的读书或不读书的理由大乱斗。

大人们陈腔滥调,小孩们天花乱坠。读书或不读书,真的是个大哉问。

作者简介:

幾米,本名廖福彬,台湾知名绘本画家。1998年开始出版个人的绘本,开成人绘本创作之先,至今出版各式作品五十多种。作品被翻译成英、法、荷、西、葡、意、日、希腊、韩、泰、俄、波兰、爱沙尼亚、瑞典等多种语言,也与英国、美国、日本的出版社合作原创绘本。多部作品被改编成音乐剧、电视剧及电影,得过多座金鼎奖。他还获得比利时维塞勒青少年文学奖、西班牙教育文化体育部主办的出版奖之艺术类图书年度首奖、瑞典彼得潘银星奖,也入围林格伦纪念奖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