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冰激凌是谁吃的》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4-01   | |
书 名: 《冰激凌是谁吃的》
索取号: G613.7/452/6
作 者: (日)五味太郎文·图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18-07-01

哪头大象吃了樱桃?哪只蜻蜓吃了香肠?哪头奶牛吃了荷包蛋?五味太郎巧妙地把好吃的食物藏在了孩子熟悉的动物身上,你能找到它们吗?让孩子在好玩的游戏中认动物、学数数。

作者简介:

五味太郎,1945年出生于东京,毕业于日本桑泽设计研究所工业设计科,曾获得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插画奖、日本产经儿童出版文化奖,是享誉世界的绘本大师。他27岁开始创作,至今已经出版了400多部绘本,作品被数十个国家引进,是日本作品最畅销的绘本作家之一。代表作有《小金鱼逃走了》《从窗外送来的礼物》《黄色的……是蝴蝶!》《看,脱光光了!》《洞洞动起来》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