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迭代:新商业、新媒体与逆袭之路》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1-26   | |
书 名: 《迭代:新商业、新媒体与逆袭之路》
索取号: F71/164
作 者: 沈帅波著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06-01

本书采取“理论+实例”的形式编写。作者结合多年的创业及营销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商业、媒体及个人成长方面的迭代模式及经验。

本书既有宏大视角洞察,又有契合实际的实操方案,内容与时俱进,特别适合广大创业者及职场人参考学习。

作者简介:

沈帅波, 湃动传媒CEO ,“90后”商业作家,500万粉丝自媒体矩阵的操盘手。经营的多个微博、微信公众号,在细分领域排行靠前。 他笔锋犀利,一语中的。很多篇商业、媒体类文章被广泛传播,深受年轻人喜欢。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