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银盐时代:与伟大摄影师相遇》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1-29   | |
书 名: 《银盐时代:与伟大摄影师相遇》
索取号: K815.72-64/1
作 者: (美)约翰·洛恩加德著
出版社: 湖南美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03-01

本书作者美国著名摄影师约翰·洛恩加德关注了众多半个世纪以来享有盛名的摄影师,介绍了安妮•莱博维茨、理查德·阿维顿、阿尔弗雷德·艾森施泰特、亨利·蒂埃-布列松、塞巴斯蒂昂·萨尔加多、哈里·本森、贝伦尼斯·阿博特、安德烈·柯特兹以及其他很多摄影师,并从内部观察摄影师们的艺术创作过程。

作者简介:

约翰·洛恩加德(John Loengard),1934年出生在美国纽约。当他还在哈佛大学读四年级时,他就开始为《生活》杂志拍摄专业照片。《生活》杂志改为月刊后的1978—1987年期间,他担任图片编辑。1986年,《生活》在他的领导下获得了美国杂志编辑协会颁发的一个“摄影卓越奖”。2004年,他获得时代公司颁发的摄影师梦寐以求的“亨利·R·卢斯终身成就奖”。2005年,《美国摄影》杂志将洛恩加德评选为“摄影界具影响力的100人之一”。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