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沧海遥》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1-28   | |
书 名: 《沧海遥》
索取号: I247.57/23352
作 者: 张若茵著
出版社: 福建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02-01

这是一部展示闽南百年社会风情的史诗,也是表现闽南人开拓奋发精神的长篇小说。小说通过叙写一个闽南家族两代人物的努力拼搏,展示人物的爱恨情仇,见证了中国近百年来的社会民生。作者以女性特有的细腻笔触,用唯美诗化的语言,娓娓道来,仿佛徐徐展开一幅幅富有闽南风情特色的凄美画卷。作者展开瑰丽的文学想象力,描写了一个又一个幻景般的梦境,似梦非梦,亦真亦幻,表现人物复杂的内心世界,增添了小说扑朔迷离的魔幻主义色彩。传奇性、励志性、言情性,是本作品最突出的特点。

作者简介:

张若茵,女,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特级教师,曾任福建省人大代表、漳州市人大代表、云霄县人大常委、云霄县侨联副主席,现居美国。曾出版《中国历史名人传》(全六册)、《作文兵法》(全二册)、《中学作文致胜策略36招》(荣获华东地区优秀图书二等奖)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