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猫和老鼠去旅行》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11-29   | |
书 名: 《猫和老鼠去旅行》
索取号: I546.85/308
作 者: (意)乔凡娜·朱波莉著,(意)丽萨·丹得瑞绘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06-01

当漂亮的虎斑猫和神秘的小老鼠成为朋友后,他们相约一起去旅行。

虎斑猫向往着神秘的大山,而小老鼠向往美丽的海边。然而,大山并不是猫想象中的那样诗情画意,但是猫和老鼠一起去远足:采蘑菇、吃奶酪、躺在草丛里聊天、喂羊……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海边也不是老鼠想象中的那样波澜壮阔,但是他们一起去海上旅行:划船、猜字谜、晒太阳、数鱼……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原来,旅行的意义就这么简单却又不平凡……

作者简介:
    乔凡娜•朱波莉,意大利著名作家、出版者,2004年创立了Topipittori出版社,是这家出版社的主编和艺术总监。同时,她在国际艺术界也有很高的声誉,被邀请为德国歌德学院的评审团专家,并于今天被邀请为博洛尼亚童书插画奖的评委。她所著图书版权也被输出到英、法、美等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