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脑洞经济学:人人都要有的经济学思维》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11-23   | |
书 名: 《脑洞经济学:人人都要有的经济学思维》
索取号: F0-49/474
作 者: 温义飞著
出版社: 浙江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01-01

本书通过插图、幽默的措辞以及讲故事的平实手法,对人们生活中的50多个常见现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经济学解释,并通过对数据的巧妙分析,得出了许多大跌眼镜的结论,撼动了“常识”的根基,从而呈现出我们所处世界的真实面目。

作者简介:
    温义飞,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经济学学士,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史硕士。现在在必构工程公司任亚太地区副总经理,知乎经济学话题赞答主。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