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俯瞰地球》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11-25   | |
书 名: 《俯瞰地球》
索取号: P-49/97
作 者: (美)本杰明·格兰特著
出版社: 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06-01

本书作者本杰明•格兰特从俯瞰效应中得到灵感,搜集卫星图像资料,创立了一个名为“每日俯瞰”的网站,让人可以从空中角度看一看熟悉的城市和未曾见过的自然。本书聚焦人类活动对地理景观的改变,包括农业、采矿、能源、居住、交通和城市等。

作者简介:
    本杰明•格兰特,“每日总观”(Daily Overview)创始人。
    “每日总观”是一个颇具艺术性,有关生态环境,又充满教育意义的Instagram项目,它使用卫星照片来充分展示人类活动是如何塑造了我们地球的景观。
    “每日总观”的照片,通过在线和出版的形式,已涵盖世界220多个国家。
    《俯瞰地球:观察世界的全新思维》出版后,广受欢迎,被译为8种语言,在全球发行。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