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从黎明到黄昏: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的光影之旅》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9-26   | |
书 名: 《从黎明到黄昏:美国摄影师的光影之旅》
索取号: J431(712)/15
作 者: 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编著
出版社: 中国摄影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06-01

本书是《国家地理》关于摄影的一本精彩画册,本书侧重于摄影的光线,展现了光影塑造画面的魅力。从黎明到日出,从清晨到落日,画册中一幅幅精彩照片展现了一天中不同时间的光线的魅力,国家地理摄影师用相机将不同光线下的自然风光定格在照片中。

作者简介:

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成立于1888年,以“增进并普及地理知识”为宗旨。学会资助了对世界远角落的探索,同时还发行了数百种获奖的出版物,包括它的旗舰出版物《国家地理》杂志。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是世界上非赢利性组织和教育机构之一,它拥有一千万会员。美国国家地理在一个多世纪的探索与发现,覆盖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各项主题,比如:陆地生物、水下生物、世界文化和科学——从太空到考古到人文。图片抓住了自然界珍贵的瞬间和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这些极富魅力的图片展现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摄影师高超的技艺和丰富的想象力。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