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懒大师的生活指南》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7-26   | |
书 名: 《懒大师的生活指南》
索取号: B848.4-49/2659
作 者: (英)劳伦斯·肖特著
出版社: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03-01

怎样懒懒地就能掌控世界呢?无论工作、学习还是恋爱、育儿,我们都在设定目标并企图达成,却往往以失败告终。

本书用非常简单的例子教会我们如何避免这个怪圈。充满哲思的文字和让人会心一笑的俏皮插画完美融合,用轻松的形式解决严肃的人生课题。在日常工作中训练大脑,从小细节开始成为真正的懒大师。

作者简介:

劳伦斯·肖特,实践懒惰原则的真实范例!作为创意公司的资深咨询师,劳伦斯同时创建了自己的网络公司,也是英国知名喜剧演员,并获得了MBA学位,另外还是版权销售8国的畅销书作家,他的文章也屡屡出现在《独立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中!作者不慌不忙,懒懒地,取得了这么多成果。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