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大雪》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8-02   | |
书 名: 《大雪》
索取号: I712.85/2482
作 者: (美)贝塔·哈德,埃尔默·哈德著
出版社: 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03-01

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已经准备好过冬了。大雁南飞,兔子和鹿穿上了厚厚的衣裳,浣熊和花栗鼠进入冬眠。圣诞期间,聪明的猫头鹰看见围绕着月亮的彩虹,它知道,这意味着离大雪结束还早着呢。

看着厚厚的积雪,那些不冬眠、只能依靠在森林里觅食的动物们有点犯愁了,它们该如何熬过这个艰难的冬天呢?

作者简介:

贝塔·哈德(1891-1976)和埃尔默·哈德(1889-1973)是一对夫妇。他们一生既为儿童画插画,也创作故事,到1964年退休,他们一共完成了七十多本书。在这些作品里,很有名的就是这部获得1949年凯迪克金奖的作品——《大雪》。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