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混乱:如何成为失控时代的掌控者》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5-28   | |
书 名: 《混乱:如何成为失控时代的掌控者》
索取号: F0-49/450
作 者: (英)蒂姆·哈福德著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01-01

这个世界的杂乱无章,无法测量、不协调,即兴,缺憾,不连贯,粗糙,凌乱,随意,模棱两可,暧昧不明,麻烦,变化多端,甚至肮脏……它们,也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

人们总是喜欢整齐,总觉得有序比混乱好,总是从有序中获得好处,却忽略了无序带给我们的益处。作者认为,有序、整齐意味着过分僵硬、脆弱和无创意。这本书揭示了响应能力、应变能力和创造力比以往更大的价值,这些价值与无序有着很多内在联系,甚至可以说正是来自无序和混乱。

作者简介:

蒂姆·哈福德,著名卧底经济学家,主笔《金融时报》的《亲爱的经济学家》专栏,目前居住在伦敦,著有《卧底经济学》。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