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臭臭的路易》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2-01   | |
书 名: 《臭臭的路易》
索取号: I561.85/1444
作 者: (英)凯瑟琳•雷纳[著]
出版社: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5-01

小狗路易刚刚洗了一个澡,他身上散发着玫瑰花和苹果花的气味,可是他不开心!因为路易觉得少了点儿什么,他身上原来那股特别的气味消失了……

路易出门去寻找那股属于他自己的特别的气味,他在荆棘丛中找到一只有发霉的奶酪气味的旧靴子;找到几个臭气熏天的垃圾桶……可这些都不是他要找的气味!

路易最后找到自己那种特别的气味了吗?

作者简介:

凯瑟琳•雷纳出生于1982年,是英国绘本届后起之秀。凯瑟琳曾荣获多项国际儿童图书大奖,至今已获得一次凯特•格林纳威金奖和四次提名奖,她还曾被英国图书信托基金会评为年度十佳童书插画家新秀。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