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有如候鸟》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2-17   | |
书 名: 《有如候鸟》
索取号: I267/8513
作 者: 周晓枫著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9-01

《有如候鸟》收录了周晓枫近两年来十余篇散文新作,以繁复精彩、云谲波诡的巴洛克式修辞和对世间万物极其细腻的体察与感悟,为读者提供了大量颇具先锋意识的散文文本和真实、新鲜的人生经验。

作者简介:

周晓枫,当代著名散文家,电影《金陵十三钗》、《山楂树之恋》等文学策划。1969年6月生于北京,1992年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系。先后在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十月》杂志社和《人民文学》杂志社做文学编辑,2013年调入北京作家协会,为驻会专业作家。

出版散文集《巨鲸歌唱》、《上帝的隐语》、《鸟群》、《你的身体是个仙境》、《斑纹——兽皮上的地图》、《收藏——时光的魔法书》、《雕花马鞍》、《聋天使》《周晓枫散文选集》以及笔记体《醉花打人爱谁谁》等。曾获鲁迅文学奖、朱自清散文奖、冯牧文学奖、冰心散文奖、庄重文文学奖、人民文学奖、十月文学奖、在场主义散文奖等奖项。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