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世界尽头的图书馆》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2-16   | |
书 名: 《世界尽头的图书馆》
索取号: I562.45/135
作 者: (爱尔兰)费利西蒂·海因斯·麦考伊著
出版社: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8-01

丈夫背叛,女儿远走,母女失和。

对于图书馆员汉娜•凯西来说,图书馆不是一个社交场所,不是一个互动式遗产展示机构,图书馆是这座小岛孤独和梦想的出口,是她的天堂。

然而有一天,这个天堂要被关闭了。

作者简介:

费莉希蒂•海斯-麦科伊,出生在爱尔兰的都柏林。作为一名撰稿人,她的作品所涉及的领域包括电视和广播戏剧、故事片、纪录片、剧本和改编本,电影剧本,音乐剧本,儿童文学和互动多媒体作品。她的丈夫威尔弗雷德•贾锝是一名歌剧导演,他们夫妻二人平时居住在爱尔兰的寇卡戴瑞夫尼和伦敦的博蒙德塞区。烹饪,园艺和写作是她最喜欢的事情。《世界尽头的图书馆》是她的小说处女作。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