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柒》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2-07   | |
书 名: 《柒》
索取号: I247.57/22898
作 者: 文珍著
出版社: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时间: 2017-08-01

本书收录七个热情故事大多关于人世间偶然的相遇,动心起念的后果,无法摆脱的过往,以及仿佛针对每个人性格弱点量身定做的道德困境。故事中每个人想要真正成长和抵达自我,都必须竭力理解种种际遇之于自身的意义,并将之转化为生命所得;而在另一些被命运选定的时刻,甚至艰难漫长如同泅渡黑暗中的茫茫大海。书中第一篇就是《夜车》;而阅读此书,也仿佛登上一辆开往无边迷人夜色的“夜车”,被文字身不由己带至山穷水尽直见性命之境。

作者简介:

文珍,青年作家,生于湖南,长于广东。曾获第五届老舍文学奖、第十三届华语文学传媒大奖“具潜力新人奖”等。出版小说集《十一味爱》《我们夜里在美术馆谈恋爱》。现居北京。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