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先发影响力》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12-29   | |
书 名: 《先发影响力》
索取号: B84/374
作 者: (美)罗伯特•西奥迪尼著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17-09-01

《影响力》告诉我们应该说什么做什么去说服他人,而《先发影响力》在此之上,让我们了解说话行事的合适时机,掌握“注意力转移的艺术”。《先发影响力》还将原有的“影响力六大武器”进一步打磨完善,并首度揭露“影响力第七大武器”,将影响力的功效持续放大。

作者简介:

罗伯特•西奥迪尼,“影响力教父”,著名社会心理学家;先后在北卡罗来纳大学以及哥伦比亚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执教多年,从事社会心理学教学工作,现为名誉退休教授。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