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今天,我可以不上学吗?》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11-29   | |
书 名: 《今天,我可以不上学吗?》
索取号: I287.8/3715
作 者: 袁晓峰文,沈苑苑图
出版社: 连环画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3-01

如果被孩子问及:“我可以不上学吗?”大多爸爸妈妈都会回答孩子“那可不行!”吧。故事里的妈妈不是这样的。经过了简单的对话后,妈妈竟然说:“嗯,那好吧!”接下来,妈妈以半旁观半参与的方式,陪伴并引导着孩子。孩子在经历了各种各样奇妙的想象后,和妈妈一起出了门,按时去上学了。

作者简介:

袁晓峰,著名儿童阅读推广人,三十余年从事教育事业,现在是深圳爱阅公益基金会教育发展委员会主席。曾被评为2012全国十大读书人物、2006全国推动读书十大人物、广东省首届“阅读之星”优秀校长、深圳市首届十大优秀全民阅读推广人、深圳市优秀校长、深圳市继续教育工程优秀教师。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