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不日记三集》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11-25   | |
书 名: 《不日记三集》
索取号: I267.1/6343
作 者: 陈子善著
出版社: 山东画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3-01

《不日记三集》是陈子善的随笔集。有的只能略评一本书,有的只能释读一封信,有的只能发掘一桩文坛故实,最多的只能提供进一步研究的线索。不过,这样也好。如果“不日记”能够引起中国现代文学史研究者的关注和思考,用按作者的话来说,“则余愿足矣”。

作者简介:

陈子善,华东师大中文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史研究,在周作人、梁实秋、台静农、叶灵凤、张爱玲等现代重要作家作品的发掘、整理和研究上都有很大贡献,尤其是对张爱玲生平和创作的研究为海内外学界所关注。主要著作有:《文人事》、《发现的愉悦》、《说不尽的张爱玲》、《素描》等;编订现代作家文集、全集和研究资料数十种。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