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我们如何正确思维:芝加哥大学的精品思维课》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9-29   | |
书 名: 《我们如何正确思维:芝加哥大学的精品思维课》
索取号: B80/100
作 者: (美)约翰•杜威著
出版社: 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5-01

本书是杜威实用主义哲学观念的体现,探讨了人类思维的本质,运用生活中大量常见的案例,详细阐述了人在进行思考的时候,会经历哪些不同的过程,每一个过程又具有何种意义和作用。书中主要内容包括:什么是更精确的思维、思维训练的必要性、自然资源在思维训练中的作用、校园中思维训练会遇到的障碍等。

作者简介:

约翰•杜威(JohnDewey),男,美国著名哲学家、教育家,实用主义的集大成者,功能心理学的先驱,美国进步主义教育运动的代表。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