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我的文学地图》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6-28   | |
书 名: 《我的文学地图》
索取号: I267/8251
作 者: 黑马著
出版社: 四川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4-01

著名作家、翻译家、劳伦斯研究专家黑马的旅行随笔集。他亲身走遍几乎所有与劳伦斯相关的地方,寻找这些地方与作品的关系。他更以这种方式游走于世界各地,感受这个世界的真质,用心灵的脚步丈量出一幅属于他的文学地图。

作者简介:

黑马,本名毕冰宾。曾为诺丁汉大学劳伦斯中心访问学者,纽约勒迪希国际写作之家访问作家。译有劳伦斯作品多种,均收入其主编、主译的10卷本《劳伦斯文集》(人民文学版)。部分在台湾出版繁体字版。著有长篇小说《混在北京》、《孽缘千里》(两书亦在德国出版德文版)。《混在北京》改编为电影后获第1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另有《挥霍感伤》等十多部学术著作和非虚构作品出版。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