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太空猫:物理大爆炸》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5-17   | |
书 名: 《太空猫:物理大爆炸》
索取号: O4-49/212
作 者: (英)多米尼克·瓦里曼著,(英)本·纽曼绘
出版社: 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6-08-27

物理奥秘不再遥不可及。

相信吗?只要留心,即便是在公园散步,你都会发现物理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

为什么船能浮在水面上?汽车是怎样动起来的?为什么太阳照在身上会暖和?风吹动树叶会发出声响?和太空猫博士一起去看看,物理是怎样解释这些平凡到你从未去细想的现象!在它简单明了、趣味生动的讲解下,一切物理知识都将不再遥不可及!跟着太空猫,一起去开启物理世界的冒险之旅吧!

作者简介:

多米尼克·瓦里曼,英国伯明翰大学量子物理学博士,在高校教授本科物理学、硕士计算机学,有丰富的物理教学经验,并致力于传播物理学知识,经常受邀在大学、中学等公众场所讲座。

本·纽曼:屡获殊荣的英国插画家,连环漫画家,深受立体派艺术家与丝印风格的影响,喜好大量使用几何图形,乐于创作特殊风格的平面图像作品,就像是古老图腾柱和史前洞穴壁画图像的现代版本。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