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几乎消失的偷闲艺术》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5-14   | |
书 名: 《几乎消失的偷闲艺术》
索取号: I711.65/41
作 者: (加)达尼·拉费里埃著
出版社: 海天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4-01

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才知道忙里偷闲。作者说:“我已经成了世界级的午睡专家。”但这与阅读和思考并不矛盾,恰恰相反,午睡有利于思考。让节奏慢下来,把生活过得更加精致,要细细品尝每一口咖啡的滋味,喝出每一口红酒的阳光。几乎被人忘却的偷闲艺术,就是生活的艺术。

作者简介:

达尼·拉费里埃(DanyLaferrière),加拿大法语作家,法兰西学士院院士。1953年出生于海地首都太子港,20世纪70年代相继在海地报社、电台和电视台当记者,后因政治原因移民加拿大。1985年出版首部小说《如何与黑人相爱而心无厌倦》,引起关注,后又推出多部文学作品,如《没有帽子的国度》《疯鸟的尖叫》《下午的魅力永无穷尽》《我周围的一切都在震动》等,其中《向南方》入围法国雷诺多奖,《少女的味道》被改编成电影,《咖啡的滋味》获加拿大总督奖,2009年,他凭诗体小说《回乡之谜》获法国美第奇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