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公主怎么挖鼻屎》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4-20   | |
书 名: 《公主怎么挖鼻屎》
索取号: I287.8/3710
作 者: 李卓颖文•图
出版社: 明天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6-03-01

公主是怎么挖鼻屎的?她会把鼻屎吃进肚子里,抹在墙上,还是弹得远远的,让别人都发现不了?小动物们好奇极了,它们猜来猜去都猜不出来。最后,它们穿过树林,来到宫殿,偷偷爬上公主的窗台一瞧,结果……你能猜到结局吗?猜猜看,公主怎么挖鼻屎呢?

这是一本让人忍俊不禁的图画书,幽默顽皮,让孩子哈哈大笑。同时又可以在不知不觉中,让孩子习得一个好的卫生习惯。

作者简介:

李卓颖,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荷兰圣优斯特,动画硕士,图画书创作者,主要作品有《点点想吃沙丁鱼》,连载故事《优优和哆哆》《艺享国之旅》。《公主怎样挖鼻屎》获第二届“信谊图画书奖”图画书创作组入围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