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小图雅搬家》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4-19   | |
书 名: 《小图雅搬家》
索取号: I311.85/4
作 者: [蒙]伊琴诺夫•冈巴特 文;[蒙]巴桑苏仁•波露茹玛 绘;唐亚明 译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6-04-24

草原是什么样子?草原上的人们又是怎样生活?他们吃什么,喝什么呢?在没有电,没有汽车,没有电视的大草原,人们是怎样生活的呢?晚春的草原,小图雅一家要搬家了,爸爸卷起地毯,妈妈装好蒙古包,哥哥、弟弟和图雅一起,赶着驼队和羊群,骑着马儿开始了旅程。一路上,他们经过高山、戈壁、丘陵。白天,他们在暴雨中保护受惊吓的羊群不要跑散。夜里,他们露宿草原,爸爸和忠心的猎犬巴萨尔保卫着大家的安全。就这样,他们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水多草也多的好地方!

作者简介:

伊琴诺夫•冈巴特(IchinnorovGanbaatar),毕业于蒙古文化艺术大学美术系。2004年,获第14届野间国际绘本原画比赛奖励奖。与大学同学,后成为妻子的波露茹玛合作,共同创作了许多图画书和连环画剧。现居住在日本埼玉县。

巴桑苏仁•波露茹玛(BaasansurenBolormaa),毕业于蒙古文化艺术大学美术系。2008年到日本学习图画书和插图。2004年,获第14届野间国际绘本原画比赛大奖。2013年入选博洛尼亚国际图画书原画展。有多本图画书在日出版。现居住在日本埼玉县。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