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梁羽生轶事》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3-05   | |
书 名: 《梁羽生轶事》
索取号: K825.6=76/377
作 者: 陶钢,陶桃主编
出版社: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6-11-08

    本书主要收录梁羽生亲朋故旧的各种回忆文章,以及梁羽生在不同时期的讲话和文章。本书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梁羽生的方方面面,读者不但可以由此了解这位武侠大师的童年趣事、武侠情缘,更可以由小见大,感受到时代对人的铸就。

作者简介:

    陶钢,男,1958年生于广西蒙山县,现为广西蒙山县梁羽生书苑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主任。已出版著作《文心侠骨——蒙山之子梁羽生传》。
    陶桃,女,1986年生于广西蒙山县,现从事语文教学工作。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